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出版社女职工文化沙龙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0-26   浏览次数 62

     为进一步加强出版社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出版社新时代妇女工作,出版社部门工会于20181022日在智慧楼楼2楼会议室举办了出版社女职工文化沙龙。出版社党工委书记夏祥伟、董事长兼社长王焰、副社长龚海燕、副总编张俊玲、部门工会主席赵金土和有关女职工等参加了文化沙龙,部门工会女工委员余洁主持了文化沙龙。

     出版社现有部门工会会员376人,其中女职工会员226人,约占60%,且大多为80后、90后。在女职工文化沙龙上,大家认为,出版社一直重视妇女工作和女职工文化建设,部门工会本着搭建平台、排忧解难、凝心聚力、提升素质的宗旨,除了开展女职工结婚、生病、生育慰问等常规工作外,还一方面充分利用学校工会、妇委会服务女职工的平台,组织出版社女职工参加学校的相关讲座、咨询、培训、比赛等,另一方面还根据出版社广大女职工的需求,举办瑜伽、健身操、书法、声乐、女性健康、才艺等各类培训、讲座,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推进女职工文化建设,受到了出版社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同时,大家还对爱心妈咪小屋、教职工之家、身心健康、文体生活等涉及出版社女职工文化建设方面的有关事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在社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当场解决了有关实际问题。

     此次女职工文化沙龙的举办,是出版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又一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