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妇委会召开妇委委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7   浏览次数 10

    9月17日下午,妇委会在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妇委委员会议,会议讨论了新学期妇女工作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杨昌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主持。

    会上,杨素华对妇委会学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根据教育妇工委和学校中心工作,本学期除评优工作、小家建设、妇女理论和其他服务工作等常规工作外,妇委会围绕校庆70周年将开展十佳女大学生评选30周年纪念活动,此外还将重点完成女教授联谊会换届、 “蕙兰计划”实施等工作。

    杨昌利在听取了工作意见后对我校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我校妇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春风化雨地做好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面对新工作和新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载体很重要,同时更要关注对项目的实施进行可行性分析;下个月学校将迎来校庆70周年纪念,希望妇委会通过开展十佳女大学生评选30周年纪念活动及时总结女大学生成才教育指导经验,为后续工作提供更多实践支持。

   针对重点工作,妇委委员还在会上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