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公教育集团捐赠暨华东师范大学“蕙兰计划”发布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17   浏览次数 10

    9月17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蕙兰计划”发布仪式暨中公教育集团捐赠活动在中北校区举行。中公教育集团副总裁、总院研究院院长张红军、中公教育集团上海分公司负责人聂根平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杨昌利,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宛姝,选调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章晶晶出席了本次仪式。会议由妇委会刁萌萌主持。各院系教师代表、十佳女大学生代表、选调生训练营代表等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杨昌利对中公教育集团支持学校“蕙兰计划”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在致辞中提到,长期以来,学校十分注重关爱和支持女性师生的身心发展,不断努力探索创新工作机制,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从而展现“她”力量,助力“她”成才。蕙兰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凝聚品牌价值,惠及更多师生,推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中公教育集团曾捐赠学校慈善爱心屋,此次捐赠能再续前缘,携手推动相关公益事业发展、服务师生,意义更为深远。

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杨昌利致辞 

    中公教育集团向学校捐赠50万元支持“蕙兰计划”,并赠送价值50万元的行政职业能力提升课程支持选调生培育工作。宛姝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并向中公教育集团颁发捐赠证书。章晶晶代表校选调生工作办公室接受课程资助。

为中公教育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接受资助课程

    杨素华发布“蕙兰计划”具体内容。该计划将通过组织提升“十佳女大学生”等传统品牌项目,围绕女性温度、女性力量和女性关爱,全方位支持女教职员工和女大学生的成长发展。同时,计划也将支持更多师生投身公益行动,帮助支持他们志愿服务帮助社会困境儿童等爱心善举。

发布“蕙兰计划”

   学校“引领者计划”选调生训练营学生代表、教育学部学生邵静月在发言中讲述了她参加选调生训练营后从对未来懵懂、到逐渐明晰方向,最后明晰了理想信念的三个阶段的心路历程。她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让自己的青春力量奉献在祖国最需要地方,让幸福的花朵在祖国大地上绽放。

选调生代表发言

中公教育副总裁张红军讲话

    中公教育集团副总裁、总院研究院院长张红军在讲话中提出,中公教育的育人理念始终围绕着“善良”和“卓越”,与华东师大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十分契合。一直以来,中公教育致力于公益事业,开展了针对女性的一系列公益计划。此次能与华东师大的再度合作,希望能在人才培养、生涯成长等方面,为师生多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