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华东师范大学女教职工“绿色•环保”创意手工作品展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29   浏览次数 252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激发女教职工创新创意能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校妇委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创意手工作品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手工作品要围绕“绿色、创新、环保”主题,通过利用废旧物品材料(如:废饮料瓶、易拉罐、布料、瓶盖、废纸箱,小石头等)精心设计、制作,让其发挥新功能,达到宣传节能环保的目的。

2.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3件,各部门提交作品不少于3人。

二、报名办法

1.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本部门女教职工踊跃参与,也欢迎男教职工参与。

2.请各参赛单位填写竞赛报名表(见附件),完整填写单位、参赛人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的内涵和创意简介等,请于2017113日前将报名汇总表发送至妇委会邮箱fwh@mail.ecnu.edu.cn,同时将参赛作品送至妇委会办公室。

三、奖励办法

妇委会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后,评出“绿色环保达人奖”、“创意独特奖”、“美观实用奖”等若干个人奖项和“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