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妇委会组织妇女小家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1   浏览次数 66

    为了加强“妇女小家”建设,提升基层妇女组织工作能力和水平,6月11日,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一行来到二附中,就小家建设做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大家首先参观了二附中的“妇女小家”和“妈咪小屋”,二附中女工委员曹佳宁老师介绍了二附中小家建设情况,二附中领导历来重视妇女工作,“妇女小家”建设无论硬件设计还是软件配备,都倾注了学校和女教职工的智慧和热情,学校更是根据工作节点认真开展特色活动。通过小家建设,促进了学校巾帼团队的培育发展,为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成长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对今年上半年的妇女工作做了总结。她指出,妇女小家和妈咪小屋是提升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抓手,近几年,妇委会搭建平台,给小家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我们要根据“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和服务基层”三服务理念开展工作,日常做好工作台账,规范小家管理,要赋予小家建设更多实际内容,真正做到服务“她”需要,展现“她”精彩。会上,各单位女工干部还进一步探讨了如何深入开展“一家一品”特色小家创建。

   二附中李志聪校长、袁军书记和张华瑞副书记在活动最后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楼连廊红色图片展。

   此次活动不仅分享交流了经验,给基层女工干部更多工作上的启发,大家表示要多多加强小家间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要继续努力,让妇女小家成为女教职工的温馨港湾,成为创新发展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