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第十四届华东师范大学“Miss ECNU”女大学生风采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 2018-06-06   浏览次数 1715

   

    2018年5月25日晚18:30,第十四届华东师范大学“Miss ECNU”女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在中北校区时尚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妇委会、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承办。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小英,长笛演奏家、我校音乐学系老师汤芷诺,校学工党委副书记朱文佳,校团委书记刘麒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为四轮,来自不同书院、院系的十位选手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之后,依次进行个人才艺展示。婉转的歌喉、翩跹的舞姿、充满古典韵味的戏曲唱腔无不彰显了师大学子的多才多艺与自信风采。才艺展示之后是两两选手合作完成任务的环节,任务分别为影视剧选段配音、你话我猜与手势舞。选手在任务完成后,进入最后的问答环节。
    最终,经过专业评审的打分以及来自各院系、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的大众评审的投票,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及七个单项奖得主诞生:冠军——李雅琦(大夏书院);亚军——成笑语(教育学部);季军——王瑞(大夏书院);风姿绰约奖——王希婧(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慧心巧思奖——吕姝璇(经管学部经管书院);空谷幽兰奖——何绮婷(外语学院);翩若惊鸿奖——石关子(教育学部);天籁之音奖——刘阳丹(教育学部);艳惊四座奖——乃米热(经管学部经管书院);仪态万方奖 ——张煌(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