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03   浏览次数 946

    2020年,在众志成城、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现将学校“三八”节的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携手战疫系列活动安排

    1. 围绕“共克时艰,巾帼担当”主题,征集役情防控期间我校女教工、女大学生发挥学科优势和自身特长,以实际行动在教学科研方面或是社会服务中展现巾帼力量的事例。提交800字左右的文字材料,1-2张照片,3月15日前发到妇委会邮箱(fwh@mail.ecnu.edu.cn)。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并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先进事例。

    2. 开展“时代 女性 奋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公众号、橱窗、校报专刊推送学校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

    3. 开展“致敬 致爱”系列活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姐妹及“逆行者”家庭,送达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4. 组织“携手人生 真情你我”银婚纪念照制作活动。

    二、基层部门的活动

    1. 各院系部门,以“妇女小家”为单位,采用多样灵活的方式开展“一家一品”特色小家建设活动(申报表格请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 关心女教工、女大学生战疫期间的身心健康,因地制宜地开展各项活动。

    3. 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女性典型案例的征集活动,把立足岗位,敬业勤勉,品格卓越的女性推荐到学校。

    非常时期让我们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度过一个别样节日。

 妇委会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