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第二十九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决赛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19-12-07   浏览次数 162

    12月4日下午,由校妇委会、校团委主办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决赛答辩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十八位来自各学部、书院、实体院(系)的候选人进入此次决赛答辩。

    十八位女大学生通过个人介绍、评委提问等环节充分展现出师大女生的风采。在个人介绍环节,候选人围绕自身的学习情况、志愿服务、科研经历、社会实践、兴趣爱好等多方面展开论述,全方位地展现个人形象与自身特质。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各候选人镇定自若地应答,流露出她们严谨且灵活的思维方式与流畅的语言表达。

    评委们对十八位候选人的经历与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她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道路上继续努力,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终,经现场答辩和专家小组评议等环节,十位同学获得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十佳女大学生”称号,八位同学获得“十佳女大学生”提名奖称号。

    十八位候选人通过答辩后有所收获,未来将进一步把她们自身积极向上、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同学,从而更好地激发全校女生奋发向上的热情,引导师大女大学生树立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新时代女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