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妇委会召开女工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23   浏览次数 225

   11月22日,妇委会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楼301会议室召开女工委员会议,全校各单位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9年妇委会工作。2019年妇委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工作方针,在促进学校师德建设、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引领女师生成才发展、开展妇女理论研究、服务和谐社区建设和提升妇女组织服务能力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杨素华指出,妇委会工作得益于广大女工干部的大力支持,取得的成绩是各位姐妹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妇女工作的热爱,共同建设师大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会上还就近期年度评选工作作了重要布置,评优表彰工作是妇委会重要工作之一,通过这一抓手引导广大女教职工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岗位建功,争做新时代优秀女性。要求大家充分重视,认真组织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