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5-28   浏览次数 98

 

在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施行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保障女教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普及,促进保护女教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的通知要求,拟在我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竞赛试题以《特别规定》为主要内容,同时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社会保险法》等有关内容。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女教职工

三、竞赛流程

1、试题发放:428《工人日报》、《中国妇女报》、中工网(www.workercn.cn)、女职工工作网(nzw.acftu.org)、上海市总工会网站(www.shzgh.org)刊登竞赛试题和答题卡,答题卡复制有效。

2、答题方式:(1)在答题卡上选择正确答案所对应的“○”内用钢笔或签字笔涂黑涂满;(2)答题卡上填写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电话、通信地址、邮编。

3、评审:此次竞赛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判卷、评审,并对其中特别优秀的推荐参评上海市、全国奖项。

 

请各单位女工委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培训等活动,向广大女职工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并答卷,请于620日前将答题卡交校妇委会。

 

校妇委会

2013522